注册

全新奥迪A9轿跑假想图曝光 后驱平台打造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后驱平台打造全新奥迪A9轿跑假想图曝光 全新奥迪A9旗舰Coupe假想图曝光。奥迪A9将定位于大型GT车型,售价方面要低于同集团下的宾利欧陆GT,未来主要竞争目标将锁定奔驰CL以及宝马即将推

原标题:后驱平台打造全新奥迪A9轿跑假想图曝光

全新奥迪A9旗舰Coupe假想图曝光。奥迪A9将定位于大型GT车型,售价方面要低于同集团下的宾利欧陆GT,未来主要竞争目标将锁定奔驰CL以及宝马即将推出的8系。新车有望2014年首发,预计2016年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9轿跑假想图

我们了解到,大众集团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宾利欧陆GT的车型,而这个任务将交给奥迪负责。奥迪A9将基于新一代A8研发,采用保时捷开发的MSB后驱平台打造,车长预计将超过5米,轴距大概在3米左右。新车将提供双门和四门选择,其中四门版将采用类似A7的SportBack掀背式造型。

依据效果图,奥迪A9前脸采用了犀利的前大灯、两侧夸张的进气口等设计,看起来极具侵略性。侧面线条则凸显出A9优雅的轿跑气质。动力方面,奥迪A9预计将采用6.3L W12、4.0升V8等发动机。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A9 驱平台 G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