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配置升级 新沃尔沃60系8月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新沃尔沃60系8月5日上市外观/配置升级 7月12日,在2013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沃尔沃新款S60、V60、XC60普通版车型首次亮相国内(之前全新的沃尔沃60系R-design车

原标题:新沃尔沃60系8月5日上市外观/配置升级

7月12日,在2013第十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沃尔沃新款S60、V60、XC60普通版车型首次亮相国内(之前全新的沃尔沃60系R-design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亮相)。近日获悉,沃尔沃新款S60、V60、XC60将在8月5日正式上市。新款60系车型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仪表盘等内饰及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

长春车展亮相的新款沃尔沃S60

新款沃尔沃60系前脸外观有了明显变化

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车型的主要变化在前脸,其中新款S60与V60采用了相同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新款S60与V60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条形的LED日行灯被挪到了头灯下方,贯通式的下格栅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具有层次感。另外,新款60系发动机盖线条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进气格栅与Logo尺寸都有所增加,增强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长春车展亮相的新款沃尔沃V60

新款沃尔沃XC60前脸同样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灯组进行了调整,竖置的LED日行灯被移动到前大灯下方,配合巧妙的线条设计,进一步增强的视觉效果。一体式下格栅设计与沃尔沃S60、V60相近,只不过增加了底部银色护板。

长春车展亮相的新款沃尔沃XC60

新款沃尔沃60系尾部采用了车身同色保险杠

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尾部也进行了新的调整。新车尾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双侧尾排采用了四方形的镀铬样式。另外,新款XC60尾部还采用了银色护板,反光板样式也略有修改,新车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长春车展亮相的新款沃尔沃XC60

新款沃尔沃60系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具有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另外,新车还搭载了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并且可起到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等功能。

新款沃尔沃XC60内饰

另外,新款沃尔沃60系还标配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而全新运动真皮座椅、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增强版BLIS盲点信息系统、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全新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都将在新款60系上配备。

新款沃尔沃XC60内饰

新款沃尔沃60系动力上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60、V60、XC60动力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2.0T与3.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57kW(213Ps)到224kW(304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沃尔沃60系在细节上的设计更加考究,安全配置全面升级,秉承了其一贯以行车安全为重的造车理念。面对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强劲对手,沃尔沃三款60系新车有了更多与之竞争的资本。当然未来的国产加长车型可能也是很多消费者所期待的。

相关新闻:

标签:沃尔沃60系 配置 外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