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25万起 宝马i3纯电动车在美售价曝光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宝马i3纯电动车在美售价曝光约25万起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公司最近在美国发布了i3纯电动汽车的售价,为4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5.4万元)。宝马i3是宝马i系列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

原标题:宝马i3纯电动车在美售价曝光约25万起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公司最近在美国发布了i3纯电动汽车的售价,为4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5.4万元)。宝马i3是宝马i系列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世界首款紧凑型纯电动MPV车型,将于7月29日在伦敦、纽约和北京三地同时发布。

宝马i3量产版预告图

宝马i系列车型采用纯电动路线的设计理念,非常注重轻量化设计。宝马i3采用了碳素纤维车身,轻量却坚固。i3的碳纤维的车体框架重量为150公斤,这其中还包括12公斤的胶水,而刚性则达到1100Mpa,与热成型冲压钢基本一致。

宝马i3 Coupe 概念车  外观方面,宝马i3采用对开式车门。宝马i3还配置了达到19英寸的合金轮毂,配置前后碟式刹车,采用后驱结构。前脸采用了双肾式进气格栅,扁平式大灯组与中网线条相呼应。新车雾灯区域与黑色前杠融为一体。后备箱盖是掀背式的设计,尾灯组会采用内饰LED显示屏的设计理念。此外,该车轴距达到2570mm。

内饰方面,除了安装LED显示屏之外,全新一代宝马i3还装配了多款创新科技套件,包括自动搜寻最近的充电站、预知交通状况和自动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i3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纯电动车型将配备一款后置式电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49牛米,续航里程在130公里至160公里之间,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而宝马i3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的是一台0.65L的两缸摩托车发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20公里左右。

宝马i3混动版现身国内路试

据悉,继在北京、伦敦和纽约发布后,宝马i3将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在美国正式发售的时间为2014年第二季度。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i系列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世界首款紧凑型纯电动MPV车型,宝马i3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车型定位上,均在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中抢占先机。中国车主也会在海外上市不久后迎来i3。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i3 售价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