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产或推达特桑GO跨界车型 应对复杂路况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应对复杂路况日产或推达特桑GO跨界车型 日产已复活Datsun达特桑廉价车品牌,同时也正式发布了首款廉价小车Datsun GO。与此同时,最近,网络上又曝光了一张Datsun GO跨界版的效

原标题:应对复杂路况日产或推达特桑GO跨界车型

日产已复活Datsun达特桑廉价车品牌,同时也正式发布了首款廉价小车Datsun GO。与此同时,最近,网络上又曝光了一张Datsun GO跨界版的效果图。该车的推出将确保这款廉价小车也能够应付复杂的路况。

Datsun GO

从效果图来看,Datsun GO跨界车基本延续了标准版的造型,只是加入了更多跨界元素,如保险杠和轮拱得到加强,同时还应用了更多黑色装饰,凸显跨界风格。此外,该车的离地间隙也得到提升,从而使得这款廉价车也能够应付粗糙的道路。

Datsun GO

此前报道,Datsun GO基于日产玛驰Micr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3785mm/1635mm/1485mm,轴距为2450mm。由于受成本限制,Datsun GO在配置上极为简单,配备一台1.2L三缸发动机+5MT变速箱,明年上市,售价预计在4万元左右。GO跨界车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至于是否量产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标签:GO 对复杂路况 日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