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26.9万元起 雷克萨斯CT200h推新车型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雷克萨斯CT200h推新车型售26.9万元起 近日从雷克萨斯中国获悉,旗下CT200h将推出两款新车型都市版和舒适版。据悉,两款车型将于8月登陆中国市场,分别售价26.90/28.50万元人

原标题:雷克萨斯CT200h推新车型售26.9万元起

近日从雷克萨斯中国获悉,旗下CT200h将推出两款新车型都市版和舒适版。据悉,两款车型将于8月登陆中国市场,分别售价26.90/28.50万元人民币。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

据悉,CT 200h将原有的精英版拓展为都市版和舒适版两个级别,其中舒适版在原有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钥匙、前挡风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器、后挡风玻璃雨刷和前雾灯4项配置。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

与其他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一样,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车主同样享受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 精英版

编辑点评:两款新车型的上市在丰富现有配置的同时,进一步拉低整体售价区间,这也将为其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相关新闻:

标签:CT200h 雷克萨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