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2014年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4年上市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日前,记者获得了疑似观致3旅行版量产车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这款车极有可能将于2014年上市。 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从申报图上看,观致3旅

原标题:或2014年上市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日前,记者获得了疑似观致3旅行版量产车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这款车极有可能将于2014年上市。

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从申报图上看,观致3旅行版量产车的外观与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基本上保持一致,只是车两侧后门的设计有所改变。

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观致3旅行版将很可能与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6L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量产版观致3旅行版申报图

相关新闻:

标签:致3旅行版申报图 量产版观致3旅行 2014年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