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Polar效果图曝光 2015年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定位小型SUV 斯柯达Polar效果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小型SUV——Polar的效果图,该车竞争对手将瞄准日产Juke、标致2008等小型SUV车型,新车预计于201

原标题:定位小型SUV 斯柯达Polar效果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小型SUV——Polar的效果图,该车竞争对手将瞄准日产Juke、标致2008等小型SUV车型,新车预计于2015年正式投入市场。

斯柯达Polar效果图

外观方面,通过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视觉感一流。大灯造型较为扁平,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目前,从效果图造型来看,斯柯达Polar与大众Taigun概念车有些相似。

据悉,斯柯达Polar预计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与全新奥迪A3、大众高尔夫7等车型共平台。新车车身长度约为4100mm,除此之外,斯柯达Polar将提供前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该车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柯达Polar 效果图 2015年正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