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轴距加长8cm 本田新飞度更多信息发布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本田新飞度更多信息发布轴距加长8cm 继之前曝光了2014款本田飞度效果图之后,近日,海外媒体又发布了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的信息。新车将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售价方面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从

原标题:本田新飞度更多信息发布轴距加长8cm

继之前曝光了2014款本田飞度效果图之后,近日,海外媒体又发布了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的信息。新车将在11月的东京车展上发布,售价方面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从曝光的宣传手册上,我们看到2014款本田飞度有多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另外,新车的轴距加长了80mm,整体车长达到了3.96m。由于轴距的加长,后排腿部空间也将增加65mm。

本田也计划在现款飞度的基础上增加RS车型,飞度RS将搭载1.5L i-VTEC发动机,配备CVT变速器,未来本田全新飞度或许也将推出混动版。

编辑点评:之前我们报道了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实现国产,其凶悍霸气的全新外观和加长的轴距,也有助于提升这款小车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标签:本田 轴距加长8cm 新飞度更多信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