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节有升级 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明年发布细节有升级 日前据最新消息,之前曝光的新款福特福克斯将于2014年北美车展发布。新车在前脸处的设计上变化明显,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不变。 新款福特福克斯 外观方面

原标题: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明年发布细节有升级

日前据最新消息,之前曝光的新款福特福克斯将于2014年北美车展发布。新车在前脸处的设计上变化明显,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不变。

新款福特福克斯

外观方面,通过观察之前的谍照,虽然新车有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到,改款福克斯的前脸已经有所变化,车灯被拉长,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类似于新蒙迪欧的造型,而这也将成为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新款福特福克斯

据媒体报道,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将有所升级。而配置方面改款福克斯将增加主动式巡航及自动泊车等系统。

新款福特福克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现有的1.6L及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及6挡双离合变速器。而未来预计改款车型,将同步被引入国产。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不错,新款福克斯及经典福克斯的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如今改款福克斯的推出,相信会延续其良好的势头。

相关新闻:

标签:福特福克斯 细节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