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动力阵容公布 小排量引擎成主力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奔驰公布新动力阵容小排量引擎成主力 奔驰在今年可谓连连发力,短时间内公布了多款新车以及未来新车的计划,同时还有多款处于试制研发阶段的新车,而现在奔驰正式公布了新的引擎动力阵容,针对变化的车型

原标题:奔驰公布新动力阵容小排量引擎成主力

奔驰在今年可谓连连发力,短时间内公布了多款新车以及未来新车的计划,同时还有多款处于试制研发阶段的新车,而现在奔驰正式公布了新的引擎动力阵容,针对变化的车型将包括新A级,B级以及CLA级。最为主要的变化特点就是小排量高效引擎将普及三个车系。

奔驰新A级

首先是针对A级和B级两个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将会更换为1.6C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这款引擎对于A级/B级两款车型的加速时间分别为13.8秒/14秒,极速则达到了180km/h。而在油耗方面则会更低,A级搭新引擎油耗仅为3.8升/百公里,而B级的油耗也仅为4.1升/百公里。

奔驰新B级

在新B级中新增的B 220 4MATIC车型将会采用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135千瓦功率,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5秒,极速则控制在了225km/h。

奔驰四门轿跑CLA

如果对于动力系统并不是非常在意,而是在乎低油耗的表现,那么B级还将提供B 180 CDI车型,其搭载了新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这款车型的油耗仅为4.1升/百公里。如果对于普通的汽油车型不感兴趣还可以选择更高效的B 180 BlueEFFICIENCY版车型,其油耗仅为3.8升/百公里。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 引擎 动力阵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