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将引入4款新车 经销商数量或翻倍


来源:网通社

原标题:保时捷4款新车陆续引入经销商数量翻倍 去年8月,保时捷在华共计销售新车2882辆,同比增长28.4%,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为了达到预期的目标,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在华扩充经销商

原标题:保时捷4款新车陆续引入经销商数量翻倍

去年8月,保时捷在华共计销售新车2882辆,同比增长28.4%,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为了达到预期的目标,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在华扩充经销商数量成为了关键,近日记者从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保时捷陆续引入包括新款Panamera在内的4款新车,此外还将扩充其在华的经销商数量,由现在的54家增至100家。

保时捷4款新车将陆续引入国内

今年3月保时捷推出了限量版车型——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对此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表示:保时捷在推出911限量版车型后,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新款Panamera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明年则将推出918和Macan。

保时捷4款新车陆续上市后,其中明年将推出的918为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了一款4.6L V8引擎和两台电动机,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644kw,峰值扭矩为780N·m,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R10、迈凯轮P1等车型竞争。

保时捷目前只有一款大型SUV卡宴,Macan上市后,这款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并且被成为“小卡宴”的中型SUV,将凭借其有望搭载的2.0T增压引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与同样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的宝马X3和揽胜极光展开正面较量。

保时捷2015年经销商数量实现翻倍

保时捷4款新车陆续引入后,给予消费者不同选择的同时,为了达到2015年在华经销商数量增至100家的目标,2、3线城市也将覆盖保时捷销售网络,对此这位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还表示:到2015年经销商将由54家增至100家,届时渠道数量将翻倍,同时也在往2、3线市场下探,像济南、呼和浩特、兰州等都将在今年陆续建成。

保时捷有望凭借其陆续发布4款新车型以及在华经销商网络的扩充,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需求的同时,为中国成为保时捷的全球第一大市场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保时捷 经销商 款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