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4.6秒破百奔驰发布CLA45 AMG Edition 1官图 每当一款全新车型问世后,奔驰一贯都会例行推出它的Edition 1特别版车型来庆祝这款新车正式进入市场。而近日,奔驰发布了CL

原标题:4.6秒破百奔驰发布CLA45 AMG Edition 1官图

每当一款全新车型问世后,奔驰一贯都会例行推出它的Edition 1特别版车型来庆祝这款新车正式进入市场。而近日,奔驰发布了CLA45 AMG Edition 1的官方图片,相比普通版,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升级改进。

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

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采用了特别的外观装饰,前扰流板和后扩散器都采用亮黑色设计,黑色19寸多辐条运动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也是外观的一大亮点,突出其运动的气质。其他细节上,轮毂中心的三叉星、前进气隔栅内侧都以红色进行点缀,黑色的反光镜也增加了红色饰条,头灯中更是增加了红色饰环,凸显出了该车的特别之处。

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

内饰方面,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采用了ARTICO/DINAMICA运动座椅,包裹性出色,并且有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而同样加入红色缝线装饰的方向盘和中控面板更是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当然,车内用来彰显该车与众不同的Edition 1的徽章也是必不可少的。

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

动力方面,奔驰CLA45 AMG Edition 1搭载一台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2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4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50km/h。

相关新闻:

标签:Edition 奔驰CLA45 AM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