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G5-1.5T版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年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MG5-1.5T版年底上市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MG5是上汽MG主打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主攻运动型紧凑两厢车细分市场。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上汽乘用车市场传播部高级经理陈继业处了解到,在今年年

原标题:MG5-1.5T版年底上市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MG5是上汽MG主打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主攻运动型紧凑两厢车细分市场。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上汽乘用车市场传播部高级经理陈继业处了解到,在今年年底MG5家族将会“再添新丁”搭载1.5T发动机的MG5将上市,除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我们推测,MG5 1.5T预计将在11月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MG5-1.5T版

外观方面,MG5 1.5T车型依然保持了个性的“怒”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下唇上加装了镀铬装饰条,来满足国人对车辆外观的审美需求。车尾并没有变化,只是在右侧标识增加了Turbo字样,表明了新车的动力,车身尺寸与轴距均与1.5L的车型保持一致。

MG5-1.5T版

内饰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我们所获取的这组谍照应该是手动挡的低配车型,所以车内并没有装载iVoka人机互动系统,而是用普通的音响系统所替代,图中的红色按钮是测试车上的紧急停止按键,在量产车中是没有的。

MG5-1.5T版

动力方面,新款的MG5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搭配变速箱也得到了全面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而全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暂不会搭载。

MG5-1.5T版

MG5在搭载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后与全新变速箱后,在动力方面将会有比较明显的提升,更加符合这款车都市年轻话的定位。不难看出上海汽车积极响应小排量增压的大潮流,推出后市场反响我们拭目以待!

MG5-1.5T版

相关新闻:

标签:MG5-1 5T 变速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