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上市一年 斯帕可超额完成35%销量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斯帕可美国上市一年超额完成35%销量 作为一家汽车生产制造商,雪佛兰的最大创收产品是其全尺寸皮卡和SUV系列。今日,雪佛兰公司收到了一份不小的惊喜,具有关媒体报道,雪佛兰旗下最小的汽车斯帕可

原标题:斯帕可美国上市一年超额完成35%销量

作为一家汽车生产制造商,雪佛兰的最大创收产品是其全尺寸皮卡和SUV系列。今日,雪佛兰公司收到了一份不小的惊喜,具有关媒体报道,雪佛兰旗下最小的汽车斯帕可美国市场表现势头强劲,这款小车上市12个月以来,已经创造了26869万辆的销量,比之前雪佛兰制定的销售计划整整超额了35%。这款掀背式小型轿车从2009年起在全球其他市场开售,到目前为止全球销量已经超过72万辆。

斯帕可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韩国产的斯帕可月销量接近14000辆,月冠军菲亚特500的销量量为17562,二者的差距并不大。更重要的是,斯帕克的成交价是同类型车型中最低的,只有1.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7万元),当然这个价格有可能也是整个汽车行业的最低交易价。如此低廉的价格表明,斯帕可将会为雪佛兰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斯帕可

在美国上市的第二年,斯帕可将会做出两点改变,一是斯帕可EV纯电动汽车将会加入其产品线上市销售,二是原先的粉色斯帕可将会被冰紫色代替,外观将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

标签:斯帕可 销量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