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1.6升发动机 2014欧宝紧凑级MPV谍照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2014欧宝紧凑级MPV谍照搭1.6升发动机 欧宝在欧洲市场上推出过一款名为Meriva的紧凑级MPV车型,这款车型虽然并未进入国内市场,但在海外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作为一款已经上市接近3年的

原标题:2014欧宝紧凑级MPV谍照搭1.6升发动机

欧宝在欧洲市场上推出过一款名为Meriva的紧凑级MPV车型,这款车型虽然并未进入国内市场,但在海外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作为一款已经上市接近3年的车型,Meriva已经到了进行小改款的时间,现在一组最新的谍照表明改款欧宝Meriva正在加紧测试中。

2014欧宝紧凑级MPV谍照

欧宝Meriva是欧宝旗下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谍照中的Meriva在车身的头部进行了伪装遮盖,看来作为三年期的小改款车型其主要的目的就是针对前脸部分了,将会采用新的中网隔栅以及新的大灯造型,不过从尾部低伪装程度来看,欧宝似乎对于尾部的修改非常有限。

2014欧宝紧凑级MPV谍照

新款Meriva车型将会继续分别以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两个品牌在不同区域市场上市,不过在动力上的升级非常有限,其中最有可能搭载的就是新的1.6升CDTI Eco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相关新闻:

标签:紧凑级MPV 发动机 2014欧宝紧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