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欧洲份额缩减 重点车型或将换代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雪佛兰欧洲份额缩减重点车2016年换代 欧洲汽车市场近两年来一蹶不振,直接导致了一些汽车制造商销量的持续走低。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在过去的五个月中销量遭遇滑铁卢,市场

原标题:雪佛兰欧洲份额缩减重点车2016年换代

欧洲汽车市场近两年来一蹶不振,直接导致了一些汽车制造商销量的持续走低。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在过去的五个月中销量遭遇滑铁卢,市场份额从1.5%缩至1.1%,5月份的销量更是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3%。

继欧宝之后,雪佛兰也成为通用汽车的“问题儿童”。如果是在去年,通用汽车起码能通过雪佛兰的增长来弥补欧宝持续的销售疲软。但是现在,通用在欧洲总部的高层们不得不开始寻求新战略计划来挽救旗下两个品牌在欧洲的销售危机。

在2012年,虽然面临欧洲危机,雪佛兰销量还是呈增长态势。雪佛兰欧洲区总裁苏珊•多彻蒂更是因此对2013年的业绩充满了信心。她在去年秋季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雪佛兰在2013年一定能够克服欧洲市场的消极态势持续增长。然而,事实并不如人愿,雪佛兰在今年成为最大输家之一。根据法国Inovev市场专家统计,雪佛兰在这五个月中市场份额从1.5%跌至1.1%,5月份的业绩更是下滑了11.3%。专家认为,在短时间内雪佛兰不可能快速复苏。虽然雪佛兰还将从对小而实惠的车型不断增加的需求中获益,但这起码也得等到2016年以后了。因为雪佛兰的几款重要车型如斯帕可、爱唯欧和科鲁兹都要等到2016年后才会更新换代。

被誉为雪佛兰最畅销车型斯帕可和爱唯欧的销量曾一度支起了雪佛兰在欧洲销量的“半边天”。但这也只能成为辉煌的历史了,在今年,斯帕可销量下滑37%,爱唯欧更是下跌44%。

相关新闻:

标签:雪佛兰 欧洲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