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制动器故障 本田在美国召回1.8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原标题:本田因制动器故障在美国召回1.8万辆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由于部分讴歌及本田品牌车型制动器存在故障隐患,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8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共涉及18,352辆汽车

原标题:本田因制动器故障在美国召回1.8万辆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由于部分讴歌及本田品牌车型制动器存在故障隐患,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8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共涉及18,352辆汽车,其中分别包括5,238辆2006至2007年款本田S2000跑车以及13,113辆2006年款讴歌RSX轿车。

本田表示,部分上述车型的制动助力器零件在生产过程中未能达到原始规格要求,这可能导致车辆的制动性能逐渐下降,并最终增加撞车风险。

本田称其目前尚未获悉因上述故障所导致的伤亡事故,该公司将于7月中旬正式实施此次召回,届时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在必要情况下将对制动助力器进行更换。

相关新闻:

标签:本田 故障 制动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