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淮和悦A13小型车深港澳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深港澳车展:江淮和悦A13小型车发布 在2013深港澳车展上,江淮汽车已经正式将改款同悦更名为和悦A13,同时,新车也在其展台发布。 和悦A13 早在去年年底,江淮汽车就发布了“瑞风

原标题:深港澳车展:江淮和悦A13小型车发布

在2013深港澳车展上,江淮汽车已经正式将改款同悦更名为和悦A13,同时,新车也在其展台发布。

和悦A13

早在去年年底,江淮汽车就发布了“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在江淮汽车母品牌架构下,将“瑞风”、“和悦”由车型品牌提升为产品子品牌。“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和家庭消费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家用轿车、紧凑型SUV、小型MPV等系列化产品。

和悦A13

此次发布的和悦A13定位一款小型车,该车实际上是2012款同悦的改款车型。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和悦A13变化明显,其前进气格栅加入镀铬饰条之后质感有所提升,此外前后大灯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

和悦A13

内饰方面,和悦A13的整体内饰布局更加规整,空调出风口由圆形改为长方形。此外,车内内饰颜色也有所改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N·m。

和悦A13

相关新闻:

标签:和悦A13 深港澳车展 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