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车曝光 长城C30运动版预计三季度上市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预计三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首次获取到了一组长城C30运动版实车路试图片。据悉,这款运动版车型在继续搭载现有1.5L+5MT动力组合基础上,最快将计划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原标题: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预计三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首次获取到了一组长城C30运动版实车路试图片。据悉,这款运动版车型在继续搭载现有1.5L+5MT动力组合基础上,最快将计划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长城C30运动版首度曝光

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这款C30运动版车型除了在采用搭配拉花设计的新式涂装外,其还于前进气格栅上还进行了熏黑式造型处理,以进一步突显其所强调的整体运动性。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在装配运动轮毂的同时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

2013款长城C30 1.5L 手动豪华型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这款运动版车型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搭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运动版车型售价我们预计约在7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式涂装的C30运动版车型无疑在造型上更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这也有望使其在现有取得颇为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上在进一步。

相关新闻:

标签:长城C30运动 预计三季度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