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汽绅宝5月11日上市 预计15万元起售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预计15万元起售北汽绅宝5月11日上市 北京汽车将推出首款B级车——绅宝。该车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种动力系统的5款车型,预计15万元起售。 北汽绅宝

原标题:预计15万元起售北汽绅宝5月11日上市

北京汽车将推出首款B级车——绅宝。该车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种动力系统的5款车型,预计15万元起售。

北汽绅宝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的设计是由前法拉利设计师莱昂纳多菲奥拉万蒂(现任北京汽车首席造型师)操刀,赋予了绅宝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绅宝的造型设计也逐渐形成独有的家族语义,形成具有北京汽车特征的“北”字家族化脸谱。

相对萨博9-5,绅宝轴距由2703加长至2755mm,后排空间大幅提高。此外,绅宝座椅的材质和舒适性比原Saab有了明显提升,全车采用真皮座椅,具备通风、加热、8向座椅调节、3组座位记忆、4向头枕调节、2向电动腰部支撑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绅宝搭载了源于萨博的2.0T和2.3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仅为1200转的时候,涡轮即可介入工作,1900转时便可达到峰值扭矩。账面数据上,绅宝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升功率高达80.3Kw,强劲的动力让绅宝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跑出了8.2秒的成绩,有望成为20万以内跑的最快的轿车。

相关新闻:

标签:预计15万元起 月11日 5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