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销量下滑 一汽丰田加速RAV4等5新车国产


来源:网通社

原标题:一汽丰田销量下滑RAV4等5新车加速国产 截止到今年第一季度,一汽丰田销量为11.5万辆,同比2012年下滑16.8%。这样的一份答卷虽然与整体日系车面临的大环境不无关系,但想要完成全年17

原标题:一汽丰田销量下滑RAV4等5新车加速国产

截止到今年第一季度,一汽丰田销量为11.5万辆,同比2012年下滑16.8%。这样的一份答卷虽然与整体日系车面临的大环境不无关系,但想要完成全年17%的销量增幅新产品的导入已经迫在眉睫。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一汽丰田将陆续投产五款新车,这其中既包括了新一代RAV4这样的重量级车型,且在合资自主品牌方面也将迎来首款车型的上市。

一季度销量下滑16.8% 全年预计增长17%

虽然一季度销量下滑16.8%,但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这个数字已经变为12.2%,跌幅已经趋于放缓。针对2013年,一汽丰田制定了58万辆的销量目标,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在上海车展期间曾表示:我们将持续在产品强化、丰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努力,以达到目标。很显然,加速提升产品竞争力将成为一汽丰田近两年的主要发展方向。

加速丰富新产品全新RAV4/威驰领衔新车阵容

一汽丰田将推出的五款新车多以升级换代为主,这其中全新RAV4和全新威驰无疑最令人期待,两款新车均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完成了首发亮相。此外,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底上市,其将采用纯电动系统进行驱动。

对于新车型的导入一汽丰田正在加快步伐,而朗世品牌的发布也证明了其对于市场的乐观态度。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一汽丰田有望在更短的时间内迎来新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标签:丰田 销量 RAV4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