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致1008跨界车设计草图曝光 2015年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标致1008小型跨界车的设计草图,这组图片目前尚未确认来自官方,根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 上图片为日前曝光的标致1008非官方草图 据海外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标致1008小型跨界车的设计草图,这组图片目前尚未确认来自官方,根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

上图片为日前曝光的标致1008非官方草图

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标致1008跨界车将会借鉴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的设计特点。从最新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作者力图向我们展现出的是该车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这些我们可以从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后大灯样式中看出端倪。但从整体来看,这组草图的制作尚未成熟。

标致1008跨界车将会借鉴Urban Crossover概念车设计风格打造而出

动力方面,标致1008将与标致208共享动力总成,新车很有可能搭载的是1.0升和1.2升发动机。按照标致的命名规则,标致1008定位将会低于2008,从而成为标致旗下入门级跨界车型。更多信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标致1008跨 设计 草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