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推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即将引入国内


来源:汽车中国

今日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宣布即将推出尚酷的百万辆纪念版(Million Edition)车型,该车将于本月底在海外投产。官方称,尚酷百万辆纪念版(Million Edition)车型将主要针对中国和德

今日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宣布即将推出尚酷的百万辆纪念版(Million Edition)车型,该车将于本月底在海外投产。官方称,尚酷百万辆纪念版(Million Edition)车型将主要针对中国和德国市场推出,意味着该车将很快引入国内销售。

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这款尚酷百万辆纪念版(Million Edition)车型是为了纪念尚酷生产一百万辆而特别设计的。新车采用专属的金属黑色,专属的Galvanic Grey灰色后视镜壳以及银色侧裙和R-Line车身空气学套件。轮毂则有17-18英寸可选。

尚酷百万辆纪念版

全车内饰依然黑色为主,配合红色的缝线凸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迎宾踏板上设计精美的“Million”标识尤为显眼,彰显了其特殊身份,另外轮毂也提供17-18寸选择。

动力方面,尚酷百万辆纪念版提供五种不同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有122马力、160马力和210马力。柴油方面有140马力和177马力两款柴油机可选。据悉,该车在德国市场起售为27,325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至于引入国内后的售价只希望不要太坑爹了就好了。

相关新闻:

标签:酷百万辆纪念版 引入国内 即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