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匹配玛莎拉蒂 菲亚特开发V8柴油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玛莎拉蒂全新Ghibli车型可以看到玛莎拉蒂将竞争市场进一步下调,并且在Ghibli车型将搭载了3.0升V6柴油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更好,同时降低油耗表现。 玛莎拉蒂Ghibli 而近日菲

玛莎拉蒂全新Ghibli车型可以看到玛莎拉蒂将竞争市场进一步下调,并且在Ghibli车型将搭载了3.0升V6柴油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更好,同时降低油耗表现。

玛莎拉蒂Ghibli

而近日菲亚特集团正在开发全新的排量更大的柴油发动机,新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处于正在开发的阶段,最大功率可大268千瓦,峰值扭矩622牛米。而在Ghibli车型上搭载的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新款引擎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将会匹配直喷技术以及共轨柴油技术,多项技术的应用使这款引擎的油耗仅为7.8升/百公里。全新的4.0升V8引擎将会在2016年正式与我们见面并且量产。

相关新闻:

标签:引擎 柴油 V8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