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1日上市 北汽绅宝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网

北汽旗下全新中级车型绅宝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详细配置单。绅宝将推2.0T和2.3T两种排量,均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五款车型,其中2.0T三款,2.3T两款。预计

北汽旗下全新中级车型绅宝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详细配置单。绅宝将推2.0T和2.3T两种排量,均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五款车型,其中2.0T三款,2.3T两款。预计起步售价在16万元左右。

绅宝

北汽绅宝车身颜色上有七种选择,分别是碳晶灰、珠光白、墨玉黑、极光银、铂金灰、玛瑙红、楠木棕。全系均匹配米其林轮胎,尺寸为235/45 R1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

北汽绅宝将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90Nm/1800-4500rp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53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9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运动模式),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9.8s和8.2s。

安全配置方面,绅宝全系标配ESP、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盲点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除了入门级的2.0T舒适版,其他四款车型还标配有倒车影像、侧气帘。

舒适性配置方面,绅宝全系配备可四向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前座椅(除2.0T舒适版外,其他四款车型均为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和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除2.0T舒适版外,其他四款车型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驾驶座记忆功能、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记忆+倒车自动调整。

多媒体配置上,2.0T豪华型和2.3T豪华型还配备带有8英寸液晶触摸屏的多媒体控制系统、CD播放器、音量随速调节、蓝牙通信系统、BOSE11+1影院音响系统。舒适性配置上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双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大灯清洗、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电加热/通风前座椅等配置。

编辑点评:“源自萨博”是绅宝最大的卖点,加上足够丰富的配置,可期待的动力与操控表现,绅宝的优势还是很突出的,不过品牌依然是其最大的瓶颈,北汽以往车型的市场表现过于平庸,知名度过低,难以支撑起较高的定价,并且在渠道的布局上也现对欠缺。

相关新闻:

标签:配置 月11日 绅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