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售19-23万 北汽绅宝D系列5月11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北汽乘用车旗下子品牌绅宝将在2013年5月11日正式发布D系列量产车型。根据经销商消息,该车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3个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9-23万元。 绅宝D系列 北汽绅

北汽乘用车旗下子品牌绅宝将在2013年5月11日正式发布D系列量产车型。根据经销商消息,该车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3个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9-23万元。

绅宝D系列

北汽绅宝D系列车型源于瑞典萨博平台技术,此前北汽收购了萨博核心资产主要包括了Epsilon等多个整车平台,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其车身尺寸为4860×1820×1461mm,轴距为2755mm,整体外观以及车身设计偏向运动化,并配备了众多电子配置。

北汽绅宝D系列虽然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并没有采用萨博的造型,而是运用大量自主原创元素设计。绅宝D320缺少了萨博的稳重厚实,取而代之的是更显时尚动感的年轻化风格,这与北汽E系列的设计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北绅宝D系列将搭载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1.8T、2.0T和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和2.3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4匹马力及250匹马力,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及350Nm;传动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器。北京地区经销商称,1.8T的具体配置参数未知,4S店内只有一辆展车可供参观。

相关新闻:

标签:月11日 D系列5月 售19-23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