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10万元起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9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国产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型(俗称两厢版)正式亮相,我们获知消息,这款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和三厢版接近,有望在10万元起步。 科鲁兹两厢版 同即将改款的三厢科鲁兹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国产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型(俗称两厢版)正式亮相,我们获知消息,这款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和三厢版接近,有望在10万元起步。

科鲁兹两厢版

同即将改款的三厢科鲁兹不同,两厢科鲁兹将基本沿用现款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尾门开关使用了电磁触碰按钮开关,外凸的拉手更显运动性。

配置方面,两厢科鲁兹将配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是目前三厢科鲁兹全系都没有的装备。与我们熟悉的ESP系统相似,通用的这套ESC系统它会自动向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力,并在有必要的情况下降低发动机输出,以修正汽车的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使车辆保持稳定。

动力方面,两厢科鲁兹继续沿用三厢版的1.6L及1.8L发动机。除了更加运动化的两厢造型外,配置方面的加持也颇有看点。

相关新闻:

标签:鲁兹 两厢 万元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