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世嘉将于4月17日上市 价格小幅上涨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改款世嘉车型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最大变化为换装了1.6L CVVT发动机。 2012款新世嘉三厢版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世嘉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在

日前,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改款世嘉车型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最大变化为换装了1.6L CVVT发动机。

2012款新世嘉三厢版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世嘉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在动力方面新车的1.6L车型更换了全新的CVVT发动机。据推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比现款提升8kW和8Nm。另外,改款新世嘉1.6L CVVT车型百公里油耗会降低至6.7L,排放量可以降低约25%左右。

2012款新世嘉三厢版

同时,改款世嘉在配置上也略有升级,例如,USB接口增加充电功能、两厢车型增加白色车漆选择等等。由于新车型的改款,售价也将会有小幅上涨,但官方并未透露。

相关新闻:

标签:改款 月17日 小幅上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