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亮相日内瓦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本次日内瓦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各大车企都拿出了自己的最新车型,丰田公司除了汽车的车型以外,还带来了最新的环保概念三轮摩托车,它的名字叫“i-ROAD”。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

凤凰汽车讯 本次日内瓦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各大车企都拿出了自己的最新车型,丰田公司除了汽车的车型以外,还带来了最新的环保概念三轮摩托车,它的名字叫“i-ROAD”。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

显而易见,“i-ROAD”有三只轮子,它的宽度有850mm,它有一个密封的驾驶舱,所以驾驶员不需要佩戴头盔,最有特点的应该是它的弯道表现,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它车轮的设计,为它哎弯道中倾斜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这样更有利于在倾斜和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

丰田公司表示“i-ROAD”是纯电动摩托车,它的平衡保持由电脑控制,非常精确。虽然“i-ROAD”只能提供5马力的动力,但是作为城市中的交通工具已经足够了。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

编辑点评:很明显这款“i-ROAD”造价不低,仅仅作为一款电动的交通工具确实没有什么性价比,毕竟我们周边早已是电动自行车的世界,但是它的创新概念确是不可忽略的进步。

丰田概念摩托车“i-ROAD”

相关新闻:

标签:丰田概念摩托车 日内瓦 i-ROAD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