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欲推全新SUV最迟2017年能够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计划设计新车型,以达到该公司至2018年时总销量150万辆的目标。而SUV这个目前十分火爆的领域,则被斯柯达选为主攻方向。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目前,捷克汽车公司

据德国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计划设计新车型,以达到该公司至2018年时总销量150万辆的目标。而SUV这个目前十分火爆的领域,则被斯柯达选为主攻方向。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目前,捷克汽车公司斯柯达正全力以赴研发一款新车型,而这款车型这是斯柯达盼望已久的一款SUV。“至2015年中时,我们将更新整个斯柯达生产平台,然后我们的第二款SUV将面世”,斯柯达总裁Winfried Vahland说道。

Winfried Vahland计划这款设计中的大型SUV最迟2017年能够上市销售,“以支撑我们的增长计划”,Vahland说道。这款大型SUV将符合斯柯达的品牌特征,并拥有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在欧洲市场,这款SUV将提供7座版本,外型将比目前大众途观更大”,Vahland说道。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设计这款SUV的计划来源于2009年上市的斯柯达紧凑型SUV Yeti。“我们预计这款车的销量为5万辆,但目前却达到8.7万辆”,Vahland说道。市场对SUV车型的追捧提升了斯柯达推出新款SUV的决心。目前在俄罗斯市场上,Yeti已经开始销售,而在中国,今年下半年斯柯达也将对Yeti进行本地化生产。“预计我们的销量将提升15-20万辆”,Vahland说道。

最迟至2014年,斯柯达的销量将会破百万辆,不过Vahland对于这个数字并不十分兴奋。“百万辆车是一个不错的中间目标,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长期增长目标。这意味着,到2018年时,斯柯达品牌将卖出150万辆车”。2012年斯柯达总共卖出94万辆车。

相关新闻:

标签:SUV 柯达 2017年能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