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 售16.58-19.58万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2年3月4日,北京现代对外宣布旗下2013款新途胜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造型/内饰乃至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改动及升级,其在继续搭载原有2.0L动力系统基础上售价不变,

凤凰汽车讯 2012年3月4日,北京现代对外宣布旗下2013款新途胜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造型/内饰乃至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改动及升级,其在继续搭载原有2.0L动力系统基础上售价不变,依然为16.58-19.5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58
2013款2.0L 手动两驱时尚型 16.98
2013款2.0L 自动两驱天窗型 18.38
2013款2.0L 手动四驱豪华型 19.58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售16.58-19.58万

2013款北京现代新途胜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售16.58-19.58万

新途胜依旧延续了现代家族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对车身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使其看起来更显青春活力,包括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尾灯都有改动,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与i30接近,来到内饰部分,依旧是简洁的风格,且用料以塑料材质为主,追求的是性价比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售16.58-19.58万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售16.58-19.58万

在配置方面,新途胜分别新增了新增前大灯水平调节与投射式前大灯、钥匙孔照明、折叠钥匙、便携式烟灰缸让驾乘更便利;AUX/USB接口、方向盘音响调节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以便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售16.58-19.58万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新途胜继续搭载那台具有CVVT技术的2.0L β-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kW,峰值扭矩184N.m,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新途胜的推出,除了在造型方面顺应当下潮流更加年轻化意外,整体配置方面的提升将使其整体性价比都得到小范围提升。

相关新闻:

标签:北京现代新途 58 16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