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新总裁北京上市 V8预售价270万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将于今天在北京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3.8T V8发动机的顶级配置车型,预售价格约270万。全新总裁的3.0T V6车型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搭载V6发动机

凤凰汽车讯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将于今天在北京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3.8T V8发动机的顶级配置车型,预售价格约270万。全新总裁的3.0T V6车型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会便宜一些。

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

新一代总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尤其表现在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后尾灯的环抱式设计给该车增加了几分灵性,造型方面更为豪华、奢侈。

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度有所增加,车身长为5260mm,增加了210mm,车内空间将更为舒适,由于使用了更多采用铝材料,所以其车身重量减轻了约50公斤。

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

内饰方面,新总裁运动型真皮座椅可以由电动调节,传统的T形中控台中间配以典雅的木条装饰,控制区域由豪华的大尺寸液晶屏和简洁的按钮构成,带来大气豪华的视觉享受。后座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满足了商务精英和行政人物的需求。

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

动力升级是新总裁的重点,顶级配置的总裁配置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530马力,可达到710牛米的扭矩,比上一代4.7L V8动力增加明显。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下,0-100km/h加速4.7秒完成,极速307km/h。

编辑点评:兼具运动和豪华的玛莎拉蒂新款总裁自北美车展推出以来,受到了全球富豪的普遍关注,当然也少不了中国的潜在客户们,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相信会吸引许多追求速度与气质并存的玩家追捧。

相关新闻:

标签:总裁 V8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