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特别版 售51.99万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根据Jeep官方发布,牧马人将推出Moab(摩崖)特别版车型,售价为51.99万元。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的命名源自美国著名的越野圣地Moab(摩崖)。 Jeep牧马人将推Moa

凤凰汽车讯根据Jeep官方发布,牧马人将推出Moab(摩崖)特别版车型,售价为51.99万元。牧马人Moab(摩崖)特别版的命名源自美国著名的越野圣地Moab(摩崖)。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特别版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特别版

外观方面,在进气格栅上JEEP徽标专为Moab(摩崖)特别版打造,发动机罩上并配有Moab(摩崖)字样。保险杠和油箱盖也采用黑色,给特别版车型增添了不少个性的感觉。黑色硬顶也是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特别版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完相同,因为是特别版车型,在内饰也采用独特的色彩搭配,车内本吧手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金属灰色,副驾驶员扶手并配有Moab标识,车内脚垫也增加Moab标识。

动力部分,其依旧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特别版

点评:Jeep牧马人作为50万元区间左右,越野SUV车型的不二之选择,在刚刚推出2013款车型后,又将推出Moab(摩崖)特别版车型,这也为喜欢牧马人的消费又多了一款个性车型的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Jeep牧马人 Moab 99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