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慈善事业 雪铁龙推新DS3敞篷特别版


来源:cn汽车网

雪铁龙全新DS3敞篷特别版L'Uomo Vogue 日前,雪铁龙全新DS3敞篷特别版L'Uomo Vogue进入我们的视野,全球仅一辆,其下周将在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亮相,这款车是雪铁龙跟全

雪铁龙全新DS3敞篷特别版L'Uomo Vogue

日前,雪铁龙全新DS3敞篷特别版L'Uomo Vogue进入我们的视野,全球仅一辆,其下周将在日内瓦的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亮相,这款车是雪铁龙跟全球盛名的世界性男装杂志《L'Uomo Vogue》共同打造。

雪铁龙全新DS3敞篷特别版L'Uomo Vogue

上周五这款车就已经在米兰时装秀期间提前曝光,这款特别版3.6日在世界卫生组织总部的亮相以‘女人创造生命’为主题筹集资金捐赠给世界妇女和儿童基金会以提升他们的医疗保障体系。

2014款雪铁龙DS3

外观上这款雪铁龙DS3敞篷特别版跟2014款DS3敞篷版几乎没什么区别,只是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车身亚光灰喷漆、设计灵感来源于帆布字母组合的帆布敞篷车顶,外后视镜上的DS Logo代表了其高端版的身份,车内座椅采用了棕黑色真皮打造,中控板以及仪表盘上的珍珠白缝合线与棕黑色真皮座椅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颜色鲜明度。

相关新闻:

标签:DS3敞篷 雪铁龙 慈善事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