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车上市时间表公布 将推11款新车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前不久,奔驰刚刚宣布要在未来7年内增加30个新车型,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而近日奔驰又向外界公布了今年新车上市时间表,共计将会推出11款车型。 奔驰新车上市时间一览表 上市时间车

凤凰汽车讯前不久,奔驰刚刚宣布要在未来7年内增加30个新车型,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而近日奔驰又向外界公布了今年新车上市时间表,共计将会推出11款车型。

奔驰新车上市时间一览表
上市时间 车型
4月份 2013款奔驰GL63 AMG
5月份 奔驰GLK250 BlueTec
7月份 SLS AMG Blak Series、2014款E250柴油版、2014款E级轿跑车和敞篷轿车
8月份 2014款奔驰E级、E63 AMG 4MATIC轿车和旅行车
9月份 2014款CLA级、全新奔驰S级
11月份 奔驰CLA45 AMG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奔驰E63 AMG 旅行版

根据奔驰公司推出的新车上市详细时间表来看,4月份:2013款奔驰GL63 AMG将会出现在世界各个经销商的展厅中。5月份:将会推出奔驰GLK250 BlueTec,而紧跟其后的是全新设计的2014款E级轿车。7月份:除了将推出SLS AMG Blak Series之外,2014款E250柴油版和2014款E级轿跑车和敞篷轿车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2014款奔驰E63 AMG

2014款奔驰CLA250

转眼来到8月份:2014款奔驰E级。最后两款重磅新车E63 AMG 4MATIC轿车和旅行车将会推出,同时推出的还有ML250 BlueTec。之前各个汽车新闻媒体大肆炒作的2014款CLA级轿车和奔驰旗舰车型新款S级将会在9月份推出。而今年11月奔驰将会推出本年度最后一辆新车——有着335匹马力的奔驰CLA45 AMG。

奔驰SLS AMG黑色版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汽车制造业的老大同时也是豪华车的代表,一年内推出如此之多的新车着实让人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尤其是两款主力车型E级和S级在今年纷纷换代,让人对今年的奔驰有了更多期待。凤凰汽车将会为您持续报道奔驰新车上市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奔驰 新车 推11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