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沃尔沃V404月国内上市 预售25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日前,沃尔沃官方消息称,全新沃尔沃V40将于今年四月在国内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据悉,本次将上市的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其中冰岛浅水蓝、塞浦路斯铜和大西洋蓝三种金属漆

凤凰汽车讯日前,沃尔沃官方消息称,全新沃尔沃V40将于今年四月在国内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据悉,本次将上市的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其中冰岛浅水蓝、塞浦路斯铜和大西洋蓝三种金属漆作为沃尔沃车辆的全新颜色首次出现在了V40车型中。

2013款沃尔沃V40

另外,V40将在迟些时间再引进两款颜色,将颜色选择面增加到14种,再配以不同的内饰和轮毂,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营造出专属的V40感受。

2013款沃尔沃V40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V40的设计十分动感。V40车身采用锥形轮廓设计,线条动感流畅,羽翼造型的边窗轮廓以及具有沃尔沃DNA的标志性L型尾灯。给人感觉更为协调。

2013款沃尔沃V40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仪表盘可提供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布局,其中包括:背景颜色为琥珀色的优雅主题、绿色的环保主题、红色的炫动主题。在优化设计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储物空间。此外,沃尔沃V40仍延续全景式玻璃车顶,并配备专属电动遮阳帘。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会比比国内S60的T5发动机更强筋。0-100km/h加速仅需6.7秒。在入门级车型上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会有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可能会出现在新款V40上。

2013款沃尔沃V40

编辑点评:一款配有全景天窗的个性车型,较适合那些喜欢个性,并追求刺激的年轻人。而新车的市场策略和定价也将成为重点,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沃尔沃V40 预售25万元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