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GTA Spano超级跑车将现身日内瓦车展


来源:凤凰汽车

作为来自西班牙的超跑新贵,GTA汽车即将于3月5日推出新款Spano超级跑车。据悉,新车将依旧搭载那台8.3L V10发动机,不过其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约80马力,并达到了惊人的900匹马力。 新

作为来自西班牙的超跑新贵,GTA汽车即将于3月5日推出新款Spano超级跑车。据悉,新车将依旧搭载那台8.3L V10发动机,不过其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约80马力,并达到了惊人的900匹马力。

新款GTA Spano将现身日内瓦车展

通过本次开展前所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款SPANIA并未有太多改变,预计其仍将延续现有的流线型造型设计。而其最大改变的来自其动力系统,依旧是搭载了那台8.3L V10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不低于900马力,保守的讲其0-100km/h将达到2.9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现身日内瓦车展 Spano GT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