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凯迪拉克XTS上市 预售38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作为国产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XTS将于今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的预售区间为38-60万元,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奥迪A6L,华晨宝马5系及北京奔驰E系列等中大型车。国产凯迪拉克XTS  而在内饰上,XTS的整体设计主打简洁典雅,并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的V型设计。

作为国产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XTS将于今日在广州正式上市。而此次新车将推出包括2.0T及3.6L两款发动机,共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据悉新车的预售区间为38-60万元,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奥迪A6L,华晨宝马5系及北京奔驰E系列等中大型车。

国产凯迪拉克XTS

外观方面,国产版XTS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多维型面设计融合家族史的锋利线条,结实饱满却不失时尚大气。基于通用Epsilon II平台打造的XTS,长宽高分别是5170/1900/1500mm,轴距达到了2837mm,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多优势。

国产凯迪拉克XTS

而在内饰上,XTS的整体设计主打简洁典雅,并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的V型设计。提供两种不同内饰颜搭配,做工也符合其定位。而空间表现上,前排表现不错,而后排空间优势一般。

国产凯迪拉克XTS

说到亮点,新车的配置绝对可圈可点,不仅全系标配了安吉星、CUE、Bose音响及全景天窗等多项舒适及安全性配置,还有例如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12.3英寸的个性化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屏及全彩HUD飞航显示仪等中高端车型的配置,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私密的安全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XTS 凯迪拉克 预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