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采用全面电动四驱 比亚迪唐技术细节解读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采用电动四驱比亚迪唐技术细节解读 在本次车展上,代表比亚迪的5-4-2技术的最新车型:唐,正式展出。所谓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面电动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那么究竟有哪些技

原标题:采用电动四驱 比亚迪唐技术细节解读

在本次车展上,代表比亚迪的5-4-2技术的最新车型:唐,正式展出。所谓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面电动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那么究竟有哪些技术方面的细节帮助唐可以实现比亚迪的5-4-2技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电动四驱技术

采用新的TID动力总成+前后轴电动机

比亚迪唐的动力系统分为两套,其中常规的汽油动力系统采用了它自主研发的2.0Ti发动机以及新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hp)/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750-4500rpm。

动力系统

升级蓄电池容量

虽然与已经上市的秦采用同样的DM II混动系统,在蓄电池的电池容量上唐则进行了一些升级,最大电池容量达到18.4千瓦·时,这样唐在纯电动的情况下可以实现85公里的续航里程。

升级蓄电池容量

采用电动四驱

比亚迪唐是一款四驱SUV车型,但相比传统四驱车型它没有传统意义的中央差速器、分动箱和传动轴,它的四驱系统实现方式是通过在车辆的后轴单独设置一个电机来驱动后轴,并通过电动机控制装置来实现前后轴的动力分配。

采用电动四驱

总结:

比亚迪唐这款车据传会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而对于它所采用的全新的动力系统我们更是期待它有很好的表现。据悉,这款车的售价大概在25-30万左右,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你只需要付出一台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价钱,就能得到一辆0-100km/h加速成绩4.9秒,并且百公里油耗2L而且还是电动四驱的车。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亚迪 技术 采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