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车险续保莫听"忽悠" 有些险种可取消


来源:青岛早报

到了年末,车主们往往会收到各家车险公司销售人员推荐车险品种的电话,有的打优惠折扣、有的赠送油卡等等。车主要务必注意,不要等到上一年保单结束当天续保,最好提前几天,否则可能会出现保险空白期。

原标题:[指南]年底保险续保莫听"忽悠" 有些险种可取消

到了年末,车主们往往会收到各家车险公司销售人员推荐车险品种的电话,有的打优惠折扣、有的赠送油卡等等。其实除了这些小优惠,年底续保还有其它办法可以省钱。

很多车主认为年末车险续保,只要延续上一年的保险交钱就可以,保险专家表示,其实这是误区。“实际上之前购买的车险,并不一定完全符合车主需求,比如上一年出险的情况,有些车险购买得不符合实际。”

实际上,车险续保最好把上一年的投保重新核查,看一下需要增加哪些险种,哪些车险的购买可以减掉。保险专家介绍,要根据新一年车的用途有无发生变化、停放地点、车龄等等综合考虑。比如,自己的车停放在地下车库或容易浸水的地方等,就要考虑购买车损险和涉水险。

保险专家建议,如果车龄超过了5年,最好购买车辆自燃险。“新车发生自燃的概率很低,车龄超过了5年建议要购买车辆自燃险。”保险专家提醒。此外车主要务必注意,不要等到上一年保单结束当天续保,最好提前几天,否则可能会出现保险空白期。

相关新闻:

标签:续保 保险专家 险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