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产阶级来吐槽 你的有车生活幸福吗


来源:车生活网

告别挤车之苦,尽享自驾出游之乐,这是有车一族的独有的小幸福。然而,当道路拥挤不堪,当油价涨声不断,当拥堵费风声鹤唳,又有人高呼“伤不起”。 不管是刚刚迈入有车族的新生力量,还是车产阶级的老前辈,每每提

告别挤车之苦,尽享自驾出游之乐,这是有车一族的独有的小幸福。然而,当道路拥挤不堪,当油价涨声不断,当拥堵费风声鹤唳,又有人高呼“伤不起”。

不管是刚刚迈入有车族的新生力量,还是车产阶级的老前辈,每每提及车和生活串在一起的那些事儿,大多都能滔滔不绝。

在最需要的时候相伴左右

在大多数人看来,汽车带给人们的便捷之处,是最不能忽略的幸福理由。这也是李勤选择买车最初的动力,曾经每天挤公交车上下班的痛苦是他最不愿提起的经历。

他和他的车

如今,李勤感受到了汽车带给他生活的一切改变,并很乐于享受这份惬意。更多时候,李勤把它当孩子般呵护。他认为,只有爱护它,它才会在最需要的时候相伴左右,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梦想有多远,车就可以开到多远

对于爱旅行的曹雪来说,汽车改变的并不止于生活,还满足了内心那些狂热而浪漫的因子。抛开旅行团的精心安排,梦想有多远,车就可以开到多远。

她和她的车

有车以后的旅行梦,只需要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不必赶时间,可以随时更改路线,这也让曹雪更加喜欢有车以后的生活,更加热爱自驾游所带给他的各种美好感受。

生活半径的无限扩大

徐其至今都无法忘记买车时的兴奋和激动。那天,他开车带着全家人,绕着这个早已看厌了的城市开始巡视。同样的道路和风景,隔着车窗似乎变得温柔可爱起来。

车产阶级来吐槽你的有车生活幸福吗

对他来说,车就像是一个流动的小家,装着一家人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他的生活半径也无限的扩大了,想去哪玩,去哪见个朋友,随时都可以出发前往。

幸福感渐失

在那个拥有一辆私家车就象征着富裕和幸福的时代,人们对汽车怀揣着无限美好的憧憬。有车的人也开始大晒幸福:我不用每天挤公交,我可以在周末去郊外看风景。

车产阶级来吐槽你的有车生活幸福吗

然而,当越来越多的人实现了汽车梦以后,却发现事与愿违。停车难、交通堵等越来越多的问题开始困扰着有车一族,同时,汽车带来的幸福感也日渐悲观起来。

车产阶级来吐槽你的有车生活幸福吗

“如果车没那么多、路没那么堵、油没那么贵,大概才能够更多的享受到有车的幸福。”车主周立说这话的时候,朋友小贺极力赞成,并在一旁连声附和着。

大概,这不只是他们的心声,而是说出了所有车产阶级所愿。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日渐凸显的城市问题已然影响到了人们的幸福感。

车产阶级来吐槽你的有车生活幸福吗

幸福感其实就是一种心理体验,更多时候,有车族还是需要自我调解,试着让自己幸福起来。怀揣着对汽车最初的憧憬幻想,开启一段段精彩跌宕的有车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阶级来吐槽 有车生活幸福吗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