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82年版奔驰380SL将参加纽约车展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1982年版奔驰380SL 预计这个月底,Laurence Gartel将会带着1982年版梅赛德斯奔驰380SL“Psychedelic Drive”参加纽约车展。 1982年版奔驰38

1982年版奔驰380SL

预计这个月底,Laurence Gartel将会带着1982年版梅赛德斯奔驰380SL“Psychedelic Drive”参加纽约车展。

1982年版奔驰380SL

这位数字媒体艺术家用一辆簇新的1982年奔驰380SL创作出一台名为"Psychedelic Drive"的艺术涂鸦作品,并将在3月27日至3月31日在雅格布贾维茨会议中心展出。

1982年版奔驰380SL

这台由Laurence Gartel打造的有着70年代流行元素的经典奔驰SL并不是唯一的一台艺术品,他也曾将这一主题应用到法拉利F430 Scuderia以及凯迪拉克Fleetwood Limousine。更多照片发布在他的Facebook。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380SL 参加纽约车展 Laurenc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