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在中国策略转向:淡化品牌宣传 强化技术造势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宣传策略将发生变化,未来将更加强调技术宣传以吸引年轻消费者,这些客户更关系汽车最新功能应用,而非品牌的象征意义。下半年宝马将向中国引入最新一代宝马7系和混合动力宝马X5,以提振销量。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宣传策略将发生变化,未来将更加强调技术宣传以吸引年轻消费者,这些客户更关系汽车最新功能应用,而非品牌的象征意义。

彭博社等外媒指出,宝马将在中国提升技术造势的地位,尤其是部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功能技术,例如帮助驻车的转向设定功能、座椅按摩供等。宝马还打算未来十年内为车主提供免费的网络连接。

此前宝马品牌在华着力将自身打造为成功的符号,而在为期两年、受众超过3,000人的一项调查之后,宣传方向发生了转变。调查结果显示,年轻买家更注重创新和可持续性等价值。由于之前中国富豪和官员大多由司机驾车,因此宝马和其他豪华车制造商过去都以奢华舒适为重点,行政级(C级)轿车的着重宣传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时过境迁,年轻消费者具备越来越强的购买力,也开始涉足豪华车消费,因而宝马考虑营销和宣传“转向”。

宝马中国CEO安格(Karsten Engel)表示:“中国市场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中国市场正在更趋成熟和正常化,我们的产品创新力将更加吸引中国消费者。”

近来宝马在中国表现不佳,遭遇十年来罕见月度销量滑坡,上半年累计销量仅增长2.5%。下半年宝马将向中国引入最新一代宝马7系和混合动力宝马X5,以提振销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宝马中国 宝马品牌 宝马7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