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董事长公开批评CEO 僵局或以闭门讨论结束


来源:环球网

内部人士称,这场公司高层倾轧反映出,随着文德恩的信心逐步增强,他与皮耶希的紧张关系也日益升级。鉴于文德恩任职合约将在2016年期满,皮耶希也可能选择在他满80岁时退休,巴克莱分析师Michael Tyndall称,不管怎样,都将会有所变动。

据英国路透社4月16日报道,随着董事长皮耶希(Ferdinand Piech)意外公开批评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德国大众汽车首次领导层危机暴露在公众目光下,不过这场僵局更可能以闭门讨论的方式逐步结束。

消息人士称,现在将进入外交阶段。大众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皮耶希将于数日内会晤Wolfgang Porsche等家族成员,讨论家族内部由于他的讲话所引起的分歧,之后可能会召开董事会全体会议。

内部人士称,这场公司高层倾轧反映出,随着文德恩的信心逐步增强,他与皮耶希的紧张关系也日益升级。这同时也将公众的注意力从公司的成长野心转移到治理与业绩问题上,目前公司面临的挑战不断增多,获利前景也变得黯淡。

鉴于文德恩任职合约将在2016年期满,皮耶希也可能选择在他满80岁时退休,巴克莱分析师Michael Tyndall称,不管怎样,都将会有所变动。如果能够迅速做出决议,进行一定程度的战略评估会比较受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皮耶希 大众公司 CE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