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帕萨特/CC转向柱缺陷遭投诉 美当局介入调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收到大众旗下两款车型转向柱缺陷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已展开初步调查。此次调查涉及3万辆2012年款帕萨特及CC,两款车型转向柱控制单元可能会失效,造成喇叭(horn)和安全气囊组件损坏,而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报警灯也会亮起。

大众帕萨特/CC转向柱缺陷遭投诉 美当局介入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收到大众旗下两款车型转向柱缺陷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已展开初步调查。

此次调查涉及3万辆2012年款帕萨特及CC,两款车型转向柱控制单元可能会失效,造成喇叭(horn)和安全气囊组件损坏,而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报警灯也会亮起。

NHTSA表示,截至目前该机构已收到了关于上述故障的9起投诉,车主投诉称,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汽车转向柱可能会发生故障,并伴有较大噪音。

NHTSA将对故障发生的频率以及其造成后果的严重程度进行进一步调查及分析,以决定是否会发起召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转向柱 大众帕萨特 NHTS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