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特斯将大幅裁员近三成 推进重组减少亏损


来源:盖世汽车网

 9月中旬,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莲花)发布声明称,计划裁员325人,以减少亏损。该数字接近路特斯全球员工总数的三成比例。路特斯表示,希望确保拥有合理的组织架构,达到业务目标,以打造可持续、强有力的未

 9月中旬,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莲花)发布声明称,计划裁员325人,以减少亏损。该数字接近路特斯全球员工总数的三成比例。

路特斯表示,希望确保拥有合理的组织架构,达到业务目标,以打造可持续、强有力的未来,为此将削减325个就业岗位。本次裁员数量将占路透社全球员工总数到27%。目前路特斯在全球总计有员工1,215人,其中1,032人在位于英国诺福克(Norfolk)的总部。

目前路特斯被马来西亚DRB-Hicom(多元重工集团)所有,根据其最近一份财务报告,到2013年3月为止的财年中,路特斯总计亏损1.59亿英镑,约合2.01亿欧元。今年5月,DRB委派前标致雪铁龙高管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出任路特斯CEO,由其推进重组。

关于本次裁员,盖乐表示,一旦重组开始推进,路特斯应当拥有更加紧凑、具备竞争力的组织架构。

今年上半年,路特斯在其最大区域市场欧洲销量同比增长14%至292辆。未来,路特斯拟推出中级轿车和SUV,通过新产品推动业绩增长,实现扭亏为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路特斯 亏损 裁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