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GK火花塞遭因参与垄断在美被罚521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日前宣布,日本NGK火花塞公司已承认其对火花塞等零部件进行了价格垄断,美当局对其处以5,210万美元反垄断罚款。 美司法部表示,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间,NGK伙同其它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日前宣布,日本NGK火花塞公司已承认其对火花塞等零部件进行了价格垄断,美当局对其处以5,210万美元反垄断罚款。

美司法部表示,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间,NGK伙同其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对火花塞、氧传感器及空燃比传感器的价格进行操纵,并供应给戴姆勒、福特、通用、本田及丰田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工厂。

NGK表示,将配合美司法部对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反垄断调查,但该公司在密歇根州Wixom等地的办事处尚未对外界的评论做出立即回应。

美国司法部称,目前已有28家零部件公司及以上公司的26名管理人员供认了垄断行为,这些公司及个人总计被处以24亿美元的罚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NGK 火花塞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