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斯顿 马丁“奢享驾驭 臻选之旅”华丽启程


来源:中奢网

今年11月起,阿斯顿马丁“奢享驾驭,臻选之旅”(On Tour Experience)即将启程。体验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阿斯顿·马丁“奢享驾驭,臻选之旅”也将为贵宾带来高尔夫、马术、高端苏格兰威士忌品鉴及私享007主题晚宴等一系列英伦奢华高品位生活方式的体验活动。

今年11月起,阿斯顿马丁“奢享驾驭,臻选之旅”(On Tour Experience)即将启程。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阿斯顿马丁经销商举办的一系列尊享驾驶体验活动,尽情享受阿斯顿马丁GT跑车带来的无限驾驭乐趣,同时还可以体验品牌独具特色的英伦奢华生活方式。

阿斯顿马丁“奢享驾驭臻选之旅”华丽启程

贵宾一路驾驶阿斯顿·马丁GT豪华跑车自由驰骋。车型优异的性能、豪华优雅的外观让贵宾感受阿斯顿·马丁最精良的设计工艺与最原始的澎湃动力。车身表面的线条如隆起的肌肉,彰显出运动GT跑车内在的力量。内饰和外观一样优雅豪华,用料纯正并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准确无误地诠释了将豪华和性能融于一身的典范,无一例外是旅行以及日常驾驶的不二选择。

体验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阿斯顿·马丁“奢享驾驭,臻选之旅”也将为贵宾带来高尔夫、马术、高端苏格兰威士忌品鉴及私享007主题晚宴等一系列英伦奢华高品位生活方式的体验活动。

阿斯顿·马丁将以其自信不凡的姿态让贵宾感受尊宠礼遇,在如画的风景中尊享奢华旅行享受,尽情体验阿斯顿·马丁奢华生活方式与激情驾驭的完美结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阿斯顿·马丁 GT 阿斯顿马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