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有望于2016年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一代奥迪A4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将比老款轻100千克,有望于2016年夏上市。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插电混动版,或采用2.0升四缸TFSI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57千瓦),与一款电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这两种动力配置,有望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

2016版奥迪A4谍照(图片来自Automedia)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一代奥迪A4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将比老款轻100千克,有望于2016年夏上市。

全新奥迪A4谍照

外观上,新车采用涡旋纹底重度伪装,可能掩饰全新设计的车身,但依然让人眼前一亮,如改用单框格栅,凸显层次感;狭长的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几近一体,简练大气;车后门加长,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提升;采用嵌入式扰流板设计,行驶更安全稳定;尾灯或许借鉴老款的设计,不求标新立异。

全新奥迪A4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采用超强动力配置,但目前尚无官方信息。另外,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插电混动版,或采用2.0升四缸TFSI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57千瓦),与一款电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这两种动力配置,有望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新车 TFSI 全新奥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