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流出


来源:爱卡汽车

据之前消息,北汽E系改版后将会正式纳入绅宝旗下,并将更名为绅宝D20。小贴士:北汽E系改版后将归入绅宝旗下;并正式更名绅宝D20;绅宝D20EV外观与普通版D20基本一致;而改版后将会正式纳入绅宝旗下并更名绅宝D20,我们希望之前消费者对北汽E系的热衷度也会作用到绅宝D20身上。

原标题: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据之前消息,北汽E系改版后将会正式纳入绅宝旗下,并将更名为绅宝D20。而在日前,有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基于绅宝D20推出的EV版车型谍照。

小贴士:北汽E系改版后将归入绅宝旗下;并正式更名绅宝D20;绅宝D20EV外观与普通版D20基本一致;内饰基本延续老款E150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绅宝D20 EV版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从外观来看,绅宝D20EV版与普通版绅宝D20区别很小,绅宝D20进气格栅带有明显的绅宝品牌风格。与老款E150相比新车主要改动在前保险杠,加入了辅助进气口,雾灯框也改为竖立式。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而从车头看EV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区别就是进气格栅框的色调,绅宝D20EV版采用了蓝色边框。侧面造型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尾部最大的不同就是EV标识,证明了这是一款新能源车。

北汽绅宝D20EV车型谍照 续航能力提升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与老款E150整体轮廓基本一致,但在配置方面还是做出了较大调整。可以看到中控屏幕进行了加大,此外按键区域也进行了简化处理。另外可以看到仪表盘做出了较大调整,双圆形表盘设计被取消,速度标尺寸缩小并且偏置在左侧,而中间原有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尺寸明显扩大,预计功能显示会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绅宝D20EV版的信息很少,据悉新车电机功率将有所提高,由老款车型的20kW升级为30kW,电池也由老款的三元锂电池改为锂电池型,预计整个动力总成及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老款北汽E系列车型无论从外形上还是销量上,都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而改版后将会正式纳入绅宝旗下并更名绅宝D20,我们希望之前消费者对北汽E系的热衷度也会作用到绅宝D20身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绅宝 北汽 续航能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